简言莫叹

记录一下我喜欢的伞修伞(无差)文

这个好像没马~

hunky-dory:

最近看了些伞修伞文,我个人比较喜欢不虐的,文里刷刷复活梗最好,不复活刷刷少年也好,不刷少年也能有很感动我的文,平行时空也是极好的。

我对伞修文的要求应该是比较高的,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个cp的理解是虽然伞哥死掉了,但是他给叶修最多的不是虐,而应该是非常多美好的东西,他确实影响了叶修,是他前进路上的一道光,绝对不是一个枷锁。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那种叶修半死不活没了伞哥就没世界了的文,更加讨厌把伞哥白月光了炮灰了伞哥灵魂看叶修和其他人cp的文,因此这些在这里绝不会出现。这个cp应该是满满的阳光!

只记录完结文与日更文。

最后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

食用感言有剧透!

食用感言有剧透!!

食用感言有剧透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遇到了一个很帅的男孩子,窝想追他 by一骑轻裘 已完结

在第十区看到的,论坛体,长篇砂糖平行世界(有个番外小补刀,无视就好)

作者设定

伞哥还活着,沐橙没有去联盟,伞哥玩的是沐雨橙风。
既然沐橙这么可爱,一脉相承的哥哥一定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
伞哥略痴汉设定
嘉世四连冠设定。和霸图的决赛里,苏沐秋替叶修挡下舍命一击
伞哥的主线剧情还是和沐橙类似

食用感言:甜甜甜,从一个路人妹子在网上遇到被叶神嫌弃等级低的伞哥的角度开始的,非常有趣。


鬼故事 by莲二 已完结

第十区

食用感言:我是看得很感动的,原著走向,最后伞哥和叶修pk了,也说出了“再见”然后大概是消失了。感觉非常自然,一个能看见伞哥的少年,结识了伞哥,知道了伞哥和叶修的故事,帮助伞哥完成了愿望。其中的伞哥相当洒脱然后会玩小浪漫,例如在叶神37连胜的时候#¥%……&,这样的伞哥我非常非常喜欢,他留下的东西不仅仅是虐,更多的是美好的记忆。


今天开始环游世界 by观澜 已完结

第十区

作者设定:

灵感来源于@阿碧丝- 姑娘的伞修文《苏沐秋的猫》和十区版头。

伞哥猫化设定

废话很多,很多,很多。说够三遍。

食用感言:猫化,伞哥变成一只猫了,然后教上林苑的猫们如何卖萌得到食物,都这样了肯定是不能cp的大概算be?从上林苑猫头头的视角,主刷兴欣众人见到猫的反应,众人都很萌啦(老魏真是……)伞哥怕吓到沐橙只远远看着沐橙那段真的好感动,这么多年还是一个疼爱妹妹到了极点的哥哥,离开的时候见到叶修也#¥%……&*,看了很感动,因为这篇展现了一个能说出“从头再来”的伞哥,伞哥没有选择留在上林苑,而是去环游世界,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。老猫的一句话挺戳我的,它这么评价伞哥: 世界这么大,他竟然从不害怕。“但我可不行。”一个乐观、洒脱的伞哥,加上前面的萌,让这篇文很有魅力。


救,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!!!! by阿藤藤藤藤 正文完结

lofter

作者设定

大概发生在国际联赛前集体培训的那段时间里

cp是 伞修 喻黄 林方 双花等

大概ooc的有点严重?

食用感言:论坛体,很有趣,有原著国家队,点心大大被玩荣耀的伞哥鬼魂吓到了于是到论坛去发贴,论坛体一向有趣大家都懂,最后他们帮助伞哥@#%@,不过正文最后伞哥没有消失,目前只有番外一。

传送门:https://87684866.lofter.com/post/29a18e_13b86a9


那年我们手牵手 by灭神的诅咒 已完结

贴吧,第十区

作者设定:

原作向,时间线从第一区到第一赛季前;
伞修无差;少量私设;
极微量黄楚(不影响阅读,如接受不了可×);
全年龄清水向。

食用感言:原著向,结尾必然be大家都懂……沐橙视角,520条小段子记录他们的少年时期,除去结尾整篇文都很甜,嫩嫩的伞哥、嫩嫩的叶修、嫩嫩的黄少,写作时间比较早有些许bug嗯,总之我看得很愉快。


叶落又逢秋 by寂羽 已完结

lofter

食用感言:甜甜甜,伞哥设定为写手,叶修设定为画手,伞哥车祸没死变成植物人,文章从伞哥苏醒开始讲,带双花,俩都he。文中叶修和原著中的叶修相似度挺高(反正为是觉得那些能感动我的特点这篇里他都有),有咳咳番外,很喜欢的一篇文。

传送门:https://jiyu00.lofter.com/post/2a7240_1129222


毕业礼 by遥祭昔颜 已完结

作者设定

我一直想試試看,傘修傘能不能寫出傻白甜閃瞎人的風格,雖然我從來沒有成功的搞出來過一篇傻白甜……

這篇的PARO也是我想嘗試很久的了~終於能寫一點自己用心喜歡過的東西,想想就覺得鬥志滿滿啊!

恢復了每更三四千的優良傳統,大概10更左右完結,以及如果真的出合集本子的話大概會收錄這篇wwww

純清水,攻受心證~

食用感言:淡淡的甜,平行世界,伞哥叶修追求的是音乐,伞哥沐橙父母双亡设定,两人的互动让人觉得特别窝心。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但是就是会让人觉得很感动(大概是原著死掉太虐),特别贴心的是文中出现的音乐在文后会有介绍,作者很用心,读者涨姿势。

传送门:https://bunuebubebuchenghuo.lofter.com/post/2c4a16_10412b1


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、屏、了! by夜月满衣袖 已完结

作者设定

这是卖蠢的卖蠢逗比文~OOC到没有朋友_(:з)∠)_~清明节洒糖行动~

时间点是第九赛季结束第十赛季初~不要问我为神马十多年了这两只还没在一起……因为我也不知道~

伞哥存活设定~账号秋木苏~沐雨橙风是橙橙在用~

以及~全员半兽化设定ORZ~哺乳类动物设定是耳朵+尾巴~其他都是只有尾巴这样~

叶修-黑孔雀、苏沐秋,苏沐橙-狐狸、韩文清-猫头鹰、张新杰-天鹅、喻文州-梅花鹿、黄少天-松鼠、王杰希-黑猫、周泽楷-蛇、江波涛-白兔 其他还没想好~

【重点】真的是在卖蠢啊!蠢得无法直视啊!还有私设BUG略多!【重点】

食用感言:甜甜甜!有论坛体,仍然打着荣耀的全员,很可爱的设定。逗比迟钝伞哥以为孔雀叶神对着妹妹开屏了于是在论坛吐槽,基本是刷甜到腻歪的日常,妹控迟钝伞哥真心好萌的,叶神有些小腹黑,番外也挺萌,有其他cp例如喻黄等。

传送门:https://zhishuiqianyuan.lofter.com/post/28e729_1069691


小小的神明 by日安w 已完结

lofter

作者设定

不知怎么脑洞不是一般的大,可能是因为全职完结了所以有些神经兮兮,妄想伞哥成了小天使wwwww

食用感言:甜文,就是伞哥变成了小天使守护叶修和沐橙,最后的最后实体化了,正文完结。番外厨子(那时候伞哥是个人了),伞哥给我感觉太全能了但是这文还是很不错的。

传送门:https://asparagineotn.lofter.com/post/36d20a_1227806


其实还有几篇喜欢的文没放上来,主要是它们都连载中然后更新速度又略慢,待它们都完结了会再推一次,总之好文有许多,而我还在继续扫文中欢迎推文……






评论
热度(57)
@来自南极的企鹅君 有事请前往主博。
这里是单独放一些自己想收藏、梗、别人的文字、资料的地方,为了和主博自己的文字相撞让人混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