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言莫叹

給我一個小事情,我把十八部電腦都給雷霆

GlaSsY:

我理想男友肖時欽生日快樂!
感覺全職本命和副本命三位的都寫不出甚麼來,只好把之前收集的雷霆資料再撈回來當慶生。

[原文節錄]雷霆戰隊

以上真的含所有雷霆相關!
在這裡再表白一次:方學才,我真的也好稀飯你!

肖时钦原文出场的章节:(一)

肖时钦原文出场的章节:(二)


大家有需要自取……
話說之前在WB看到肖时钦粉丝后援会竟轉發了我肖時欽原文收錄的資料……
其實原本是沒甚麼所謂,畢竟我都是放來給大家一個方便。
但……即使我不是強迫症,也好在意它只轉發了(一),沒有轉發(二),明明合起來才是全部肖時欲在全職出現的章節。
管理WB肖时钦粉丝后援会那位,如果你能看到的話,請刪去之前那章,而轉發這章QWQ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@来自南极的企鹅君 有事请前往主博。
这里是单独放一些自己想收藏、梗、别人的文字、资料的地方,为了和主博自己的文字相撞让人混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