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言莫叹

lo主跟我想的很是差不多啊ww 沐秋必定是正面积极地,向上的,但也并不否定他拥有负面的一面,他只是个孩子,是个小时候或许被遗弃了,还要在这个世界上无数次挣扎的孩子,在他面对这个世界的黑暗的时候,我们很难想象他到底经受了多少ww 但我相信,沐秋的内心更多的,是正面的,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叶修在,有沐橙在。沐秋必定是一个温柔的过了头的人。

老痒以及老痒c:

我一直在想沐秋是个怎么样的人,叶修对自己人温柔起来都挺温柔的,但他最大的深情似乎只给了荣耀和沐秋。他对沐秋评价之高令人惊讶,有没有臣服我不知道,但必然是折服的,但我们都知道沐秋对上他胜率偏低,那么这种服气就不是技术层面而是精神层面。我总觉得沐秋大大有着锐意直行的豪迈,发现漏洞的犀利和令人惊叹的创意。他的15岁和叶修的15岁是不一样,当年刚出温室的花朵叶只需要背负自己的梦想,而他要养活一个没有成年人的三人小家庭并且供妹妹上学,在生活的重压下他仍然和叶修有个公同的理想,并为这个理想不懈努力着。这是一个真正忠于生活并高于生活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人,实在是个令人敬佩的人,虽然叶修的实力对他是助力,但我相信当年的阿修比起挣钱对游戏更感兴趣。
哦,据说他还长着一张俊美出尘的脸。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@来自南极的企鹅君 有事请前往主博。
这里是单独放一些自己想收藏、梗、别人的文字、资料的地方,为了和主博自己的文字相撞让人混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