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言莫叹

[脑洞]实况up主paro

棒瞎的设定啊!!!!

河底刺豚:

现代paro的前提
很多是私设,然后我不懂日文很少去n站所以设成b站啦抱歉
just分享脑洞啦!
【注目:有些地方实际上很不符合礼节,现实中请务必不要这样做ry】

Etihw是B站游戏实况up主的设定
一开始还会发一些有声游戏实况解说视频
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只发无声视频了,并且把之前的有声视频都删掉

因为一开始知道这个up主的人寥寥无几,听过etihw声音的人少之又少
再加上etihw是中性嗓音
“eti到底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”
每天都会看到这样的弹幕or私信
但都会被Eti以“你猜呀”之类的糊弄过去
久而久之大家也就集体认定了“Eti的性别就是Eti嘛!”

播放数一般是在3000左右,毕竟没有声音嘛www
头像是象征性的白方块
Eti偶尔会做字幕or发弹幕出来卖萌
“呜哇!捕捉到野生Etiwww!”

有一天突然在B站投了这样的视频
【双人竞技】Etihw&kcalb

“那是谁啊?!没听说过?!”
“∑(; ・`д・´)搜了一圈都没有查到叫kcalb的up……莫非是亲友?”
“哇你们看把两个名字倒过来看不就是黑白吗www”
“是Eti的男/女朋友吗wwwwww”
“是基友吧(^ ^)”
“感觉Eti的性别未解之谜可以破开了?!”

实况的是一个通关类游戏,左边是Eti在玩的画面右边是kcalb
Eti特别用心的做了开场动画,就是在kcalb的界面上飘过无数红心
“秀恩爱分的快”
“眼睛www眼睛好痛www”

kcalb是操作巨烂无比的类型
etihw技术很好,可惜是个秒收弗拉格专业户
这就是她为什么怒删有声视频的原因(x

当etihw通关的那一瞬kcalb还在第一关徘徊
弹幕上飘满了“可怜的kcalb(蜡烛)”“请允悲”“有什么惩罚吗www”之类的弹幕
惩罚什么的,本来etihw还没想过呢,谢谢提醒(x

etihw粉丝交流群大家的讨论
“那个kcalb的操作真的好烂啊……”
“看他迷路一直在一个地方打转好蠢但是好萌啊啊啊啊啊!!!”
“智商掉线……压根就没上线过吧”
“现实中肯定也是个超级路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?!”
……还真让你们猜对了www,etihw在输入框里打下这句话最后还是决定不发出去

【看不到的幕后故事1】
“可恶……!我明明练习了很久的……!!”
“乖——我叫天使长做了草莓蛋糕给你。”

【看不到的幕后故事2】
“kcalb我超了你好多啊”
“……”(满头大汗打游戏
“呼呼呼~别忘了输得人要穿女仆装哦~”
“我可没答应……!”
“就算我的游戏突然出BUG了我也能稳赢你啊kcalb,呀我快结局……哎?哎哎哎?!”
“……?”
“……我的游戏突然自己关掉了……好吧又要重录了……kcalb……”
“……你的flag插旗越来越严重了啊”
“心好累……”

【看不到的幕后故事3】
“kcalb你看又有人说你是妹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……”
“哇还有人画了同人!好棒哦——”
“……等等,他们画的什么?”
“白方块的拟人刺穿了黑方块的拟人……已右键,请组织放心。”
“喂、喂?!”



之后etihw就只投双人竞技之类的双人视频了,因为kcalb的关系投稿并不是很勤,一周一更就是极限
创建了微博,还帮kcalb创了一个
不过kcalb在微博上很少出现(除了转发抽奖零食),对etihw的互动也不太理睬
“etihw经常圈您呢,您好像从没理过他……”
有大胆的粉丝这样发私信提问
然后同时收到了kcalb“……”和etihw“他都是直接和我说啦www”两人这样的回复(过后etihw还发个po解释这件事“他不会用微博都是通过其他方式回复我的”,因为有人对kcalb略有误会性不满)
“(゚Д゚)果然是在同居吗?!!!”
“请不要说出去www”
“好的好的><!!!不过想悄悄问一下,你们是情侣吗……?”
“是的哦”
“……这么一来再看实况简直感觉眼睛要瞎掉了”
“下周会有让你们更瞎掉的事”
“哎、哎?什么?”
“www”

然后第二个周,520那天etihw投了翻唱
并没有用原曲伴奏而是piano.ver
奏见 mix PV全是kcalb
“声音好棒!!!!”
“钢琴赞!!!!!”
“……眼睛要瞎掉了(死目”

【kcalb你有这么全能吗一定是请了外援吧比如你弟(划掉】

但是第二天就被Eti删掉了
“?!卧槽?!我没下载啊啊啊啊啊?!”
“没听到Eti的声音啊啊啊啊啊!!!”

后来Etihw和kcalb录了几次恐怖游戏实况
于是大家经常能遇到BGM突然中断画面静止不动的情况
B站又抽了吗可是进度条还在走啊?

……没有声音的部分是因为kcalb被吓出了声,就只好把声音裁掉了 
etihw在评论区里留言
“那画面一直不动是什么情况?kcalb你吓得钻到etihw怀里了么→w→”
“没有!!”
“这么说就肯定有了,果然是住在一块吗我我我我去搞同居三十题?!”
“kcalb,我的怀抱温不温暖呀~”
“……”



大概就是这样的脑洞啦
说不定哪天kcalb在YY里不小心漏声了结果粉丝分成了BL和BG两大派别……不过神就是没有性别嘛哪个都对呀www
_(:3」∠)_我脑补还是挺爽的,尤其是两人一起打游戏的场景,赞啦

评论
热度(26)
@来自南极的企鹅君 有事请前往主博。
这里是单独放一些自己想收藏、梗、别人的文字、资料的地方,为了和主博自己的文字相撞让人混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