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言莫叹

樹洞

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了然后一直想找但是没找到XDDDD这大概也就是我想表达的ww

百樓:

我就是个江波涛脑残粉


写小周CP但不让江波涛当个工具人,或让江副只是小周好朋友不是第三者的姑娘们,谢谢你们...我爱你们...TT


小周有多少CP我不在意,但为什么江波涛总要在里面当疑似第三者的角色,再不就是腐男,再不就是翻译机兼红娘

他跟小周关系好,代表小周跟人CP还要附上小无敌翻译机,帮忙他谈恋爱吗?恋爱不是应该是由当事人自己谈吗?到底关江波涛何事?他有他自己的人生,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,也没有义务帮人谈恋爱,他的名字不叫邱比特

他跟小周关系好,就代表了写CP时拿来当个误会制造机很容易推剧情,或是直接把他安上第三者的角色很方便?有这么近水楼台浑然天成的第三者就顺手拿来用一下?小周有别的CP,他不能只是单纯跟小周是个好队友?

说是3P,把江波涛加了进去,存在感却极低,这还是3P吗?确定不是一对恩爱情侣加上一个乱入的外人吗? 把他拿掉没有任何影响啊!他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性啊!为何要把他拉进去,又让他这么的像是个打扰人恩爱不识时务的电灯泡!有这么讨厌他吗??

身为一个江副粉,不求大家都喜欢他,但是放过他好吗......

他...好忙啊...为了别人的人生和恋爱好忙啊...


小周跟谁CP我都愿意献上祝福,真的,但不要带江波涛玩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&接下来是对原作的轮回粉...

小周输掉时,情绪低潮,没来得及给副队长掌声,这挺正常的
输掉后直接送上嘘声,你们....

真的有喜欢他到把他送进全明星赛的程度吗?
真的有吗?
江波涛会进全明星,其实只是轮回粉私下在网路配好票,为了让榜单上满满轮回好壮大声势而已吧? 其实你们对江波涛没什么感觉对吧?

我觉得好像只有职业选手认同了江波涛
粉丝则感觉只是承认"轮回副队长"而已........


小江...QQ    

评论
热度(80)
@来自南极的企鹅君 有事请前往主博。
这里是单独放一些自己想收藏、梗、别人的文字、资料的地方,为了和主博自己的文字相撞让人混淆。